轻型导轨式升降机产品介绍

2019-03-29 08:42升降机类型:导轨式升降机应用:轻型来源:液压升降机厂家浏览:

我厂可定制轻型导轨式升降机,同时生产自走式液压升降机;液压四柱升降机;液压自行走升降机;大型液压升降机;液压剪叉式升降机;无线遥控液压升降机;注重质量,价格实惠。
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图示

   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
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产品资料

    导轨式液压升降货梯结构紧凑,采用的轴承比剪叉式液压要少,它的使用寿命要比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长很多。举升机设有防止液压管路破裂的安全保护阀,设有停电情况下的应急下降装置。升降货梯油缸活塞和活塞杆密封均采用O形密封圈,其具体标准采用GB3452.3-88密封沟槽设计准则和GB3452.1-82和GB3452.3-88液压气动用O形密封圈。拆卸液压油箱加油盖、滤清器盖、检测孔、液压油管等部位,造成系统油道暴露时要避开扬尘,拆卸部位要先彻底清洁后才能打开。如拆卸液压油箱加油盖时,先除去油箱盖四周的泥土,拧松油箱盖后,清除残留在接合部位的杂物,确认清洁后才能打开油箱盖。

  • 相关术语对照

    exterior type plywood 外装修用胶合板

    electrolysis 电解

    effective thickness 有效厚度

    even load 均匀载荷

    exposed aggregate 浮露骨料

    exterior finish 外面装修

    expansion and contraction joint 伸缩缝
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常见问题

    如何进行液压升降货梯额定载荷试验陕西力高帮您分析
    额定载重量试验后,应该测量液压升降货梯减速器和液压系统油的温升。吊笼英爱运行平稳,启动,制动正常,没有异常响声,吊笼停止时,不应该出现瞎换现象,在中途再次启动上升使,不允许出现瞬时下滑现象。额定载荷试验后,记录减速器油液的温升,蜗轮蜗杆减速器油液温升不得超过60摄氏度,其他减速器油液温升不得超过45摄氏度。额定载重量试验后,应该测量减速器和液压系统油的温升。平台运行平稳,启动,制动正常,没有异常响声,平台停

    液压升降货梯只升不降是怎么回事
    有种情况:液压泵反转,油就根本没有打上去,只要调换电源相序即可。还有一个是你问题没有表术清楚,让人很难确定原因。
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适用行业: 纸和纸板容器制造;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;汽车车身、挂车制造;毛染整精加工;专用设备制造业;冷冻饮品及食用冰制造;木制品制造;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案例

   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

    1月16日,邵生采购了38台轻型导轨式升降机,参数如下:
    台面长宽:6米*4米;升高:9米;载重:5.5吨。

  • 本企业成功案例: 多年来,我公司与上海医药、梦金园黄金珠宝、杭州东华链条、山东玉皇化工、安徽淮海实业发展、重庆钢铁、昆明钢铁控股、宜华企业、澳柯玛、广西玉柴机器、滨化、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, 在粘土砖瓦及建筑砌块制造、家用制冷电器具制造、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制造、生物化学农药及微生物农药制造、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、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、齿轮及齿轮减、变速箱制造、香料、香精制造、家用清洁卫生电器具制造、金属制品业、等行业均有很多忠实用户。
  • 轻型导轨式升降机常见问题

    想在家里弄一个升降货梯用于老人上下楼,不知道什么样的合适,求高人推荐一下,还有在那能买到?谢谢啦!
    固定式的导轨式升降货梯,我亲戚家有一个老人上下很稳,用着方便,推荐给你,河北钦源,百度一下,很好找。

    液压升降货梯的分类
    液压升降货梯是一种多功能起重装卸机械设备。液压升降货梯分为:四轮移动式升降货梯、二轮牵引式升降货梯、汽车改装式升降货梯、手推式升降货梯、手摇式升降货梯、交直流两用升降货梯、电瓶车载式升降货梯、 起升高度从1米至30米不等。液压油由叶片泵形成一定的压力,经滤油器、隔爆型电磁换向阀、节流阀、液控单向阀、平衡阀进入液缸下端,使液缸的活塞向上运动,提升重物,液缸上端回油经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,其额定压力通过溢流阀进行调整,通过压力表观察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