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产品介绍

2019-03-31 09:07升降机类型:导轨链条式升降机应用:货物升降机来源:液压升降机厂家浏览:

本公司长年经营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,同时专业经销舞台液压升降机;小型液压升降机;家用导轨式升降机;固定剪叉式液压升降机;进口导轨式升降机;车间导轨式升降机;优质优价,具有极高性价比。

  • 江苏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图片

    江苏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

  • 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产品说明

    剪叉式升降货梯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,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,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。剪叉式升降货梯机械结构,使升降台起升后有较高的稳定性。在没有专用仪器检测时,可将油滴到烧热的铁板上,没有蒸气冒出并立即燃烧方能加注。剪叉式升降货梯只需一个人在空中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上下、前进、后退、转向等动作。

  • 相关术语

    earth consolidation 土壤固结

    electrochemical gaging 电化学测定

    electric heater 电热器

    equalizer 平衡器

    elastic aftereffect 弹性后效

    effective area 有效面积

    elastic curve 弹性曲线

  • 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常见问题

    液压升降货梯还需要报检吗
    升降作业平台不属于特种设备无需报检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》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》的规定,质检总局修订了《特种设备目录》,经国务院批准,现予以公布施行。同时,《关于公布<特种设备目录>的通知》(国质检锅〔2004〕31号)和《关于增补特种设备目录的通知》(国质检特〔2010〕22号)予以废止。《特种设备目录》由质检总局负责解释。以上是新旧特种设备目录对照表(左边是旧目录,右边是新目录)2014年11月质监局等相关部门出

    载货升降货梯使用环境、使用的要求?
    没有多大要求,使用很简单,就上升、下降、急停按钮,最好不要雨淋,偶尔给销轴加加黄油,定期换液压油就好了。

  • 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可用行业: 金属制卫生器具制造;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及发射设备制造;文教、工美、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;烧结;毛条和毛纱线加工;橡胶制品业;篷、帆布制造;
  • 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案例

    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

    2月8日,江苏王老板购买了3台导轨链条式货物升降机,参数如下:
    台面长宽:7米*5米;升高:10米;载重:8吨。

  • 本公司经营成绩: 通过数年扎实经营,本企业与精工控股、南京钢铁、广东新明珠陶瓷、厦门银鹭、东辰控股、精功、浙江海正药业、山东金诚石化、舜宇、百丽国际控股、济源市万洋冶炼、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, 在煤炭开采和洗选业、刨花板制造、复混肥料制造、建筑材料制造、假肢、人工器官及植(介)入器械制造、木制品制造、黑色金属矿采选业、非金属矿采选业、照相机及器材制造、非织造布制造、等行业均有很多忠实用户。